原始神道に於ける巫女の位置

原始神道に於ける巫女の位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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これより、中山太郎日本巫女史』第一篇:固有咒法時代は電子テキスト化完了。
第一章 原始神道に於ける巫女の位置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1.htm
第一章 原始神道に於ける巫女の位置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2.htm
第三章 巫女の用ゐし呪言と呪文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3.htm
第四章 巫女の呪術に用ゐし材料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4.htm
第五章 巫女の作法と呪術の種類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5.htm
第六章 巫女の性格変換と其の生活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6.htm
第七章 精神文化に於ける巫女の職務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7.htm
第八章 物質文化に於ける巫女の職務
http://miko.org/~uraki/kuon/furu/explain/column/miko/book/hujyosi/hujyosi018.htm



大日本史

 朝野鹿取,大和人。正六位上忍海連鷹取子也。為叔父朝野宿彌道長所子養。延曆中,請復連姓。敕追陞鷹取姓為宿禰。鷹取少遊大學,頗涉史漢,兼通漢音,始試音生,補相模博土,後登科為文章生,尋為遣唐准錄事,歷式部少錄、【○本書託少字,今據公卿補任之。】左大史、左近衛將監。【續日本後紀。】弘仁中,補藏人。【公卿補任。】以藩邸侍講,敘從五位下,為左衛門佐。尋遭喪解官,服未闋,起為近江介。數年,遷右近衛少將,轉內藏頭,進正五位下,歷兵部、中務、民部大輔。【續日本後紀。】補藏人頭,【公卿補任。】遷左中辨。天長中,授從四位上,除太宰大貳。上表辭之。不許。【續日本後紀。】及赴任,帝御紫宸殿宴餞,召文人賦詩。雅樂寮奏樂,賜御製及御被。【日本紀略。】十年,拜參議。承和中,兼左大辨,代藤原愛發為民部卿,上表曰:「臣,頹仄已臻,當褫朝章。而今以臣拜民部卿,恩貸不訾,懼慙總萃。中納言從三位藤原朝臣愛發,以茲顯職,讓于愚臣,以為:『鹿取智涉古今。』此詞尤粃。臣器所乖,捫己多慙。伏望,還收恩詔,免臣憂負。」不許。數年,兼越中守,敘從三位,并其男女十九人,賜朝臣姓。十年,薨,年七十。鹿取多才藝,立性謹慎,臨事明了,以吏幹稱。【續日本後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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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型とO型しか入社できない」「未経験者は1年間無報酬」 底辺アニメ会社の実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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別にどうでもいい、何故なら雇用機会均等法なぞ信じない私が居ます。
この例を挙げると、単なる馬が合うか会わないことでしょう。
血液型を信ずる社長なら、そもそも先入観持ちだから、他血液型が入ってもいい仕事生活が送られるとは思わないでしょう。
逆に表面的何も言わないのに陰に叩かれるのが嫌だなと思います。まぁ、どころで面白いリストも有りますのでとりあえメモ。